头部

关于举办“连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”的通知


来源: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:2024-01-15 10:46:01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各镇(乡)人民政府:

  根据省、市就业工作部署,为使农村劳动者、就业困难人员了解就业政策、服务举措,让有需要的群体享受到就业帮扶,帮助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实现就业,助力连州市全民就业行动。现定于1月22日至2月2日期间,组织我市优质企业到辖区内部分乡镇举办9场“连州市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”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  一、目标任务

  通过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,着力解决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的就业问题,有序引导农村劳动力在本地企业就近务工,帮扶其增加收入,助力连州市全民就业行动,推动乡村振兴。

  二、日程安排

  1.1月22日9:00-12:00,地点:保安镇;

  2.1月23日9:00-12:00,地点:大路边镇;

  3.1月24日9:00-12:00,地点:西江镇;

  4.1月25日9:00-12:00,地点:东陂镇;

  5.1月26日9:00-12:00,地点:西岸镇;

  6.1月29日 9:00-12:00,地点:瑶安乡;

  7.1月30日 9:00-12:00,地点:龙坪镇;

  8.2月1日 9:00-12:00,地点:星子镇;

  9.2月2日 9:00-12:00,地点:丰阳镇。

  三、服务对象

  有就业意愿的劳动力及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。

  四、工作责任

  各镇(乡)劳保所要积极做好招聘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和就业岗位推介,组织有意愿务工人员到场参加招聘活动。

  五、有关要求

  (一)高度重视,严密组织。各镇(乡)要高度重视本次现场招聘活动,周密安排,精心组织,确保活动取得实效。

  (二)明确分工,密切配合。各镇(乡)要安排专人负责跟进此次招聘活动,充分发挥驻村干部、网格员以及基层劳保所的职能作用,切实摸清掌握有劳动能力的农村劳动力的就业意愿,做到人岗匹配,做好引导及后续跟踪落实工作,帮助求职者成功就业。

  (三)加强宣传,营造氛围。各镇(乡)要积极向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推介此次招聘活动,积极引导农村劳动力求职应聘。

  联系人:林洁静 联系电话:0763-6689862


连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

2024年1月15日


footer底部